close

冬天到了,因為感覺今年似乎不太冷, 本來還想用夏天的高評價保養品撐著,卻發現肌膚的保濕效果變差了…… 果然對於冬天的敏感乾燥肌膚,還是需要一瓶好的專用保養品啊…… 即使是懶女人,也不能偷懶不換保養品的……

 

查了查網路,發現IPSA 的Me濕潤平衡液相當吸引我,
當天就跑到專櫃去抱了回家。
 wdpic00001.jpg
這瓶就是我為了冬天所入手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款,網路評價蠻不錯的,
重點是它是Me濕潤平衡液系列中目前最頂級的一罐喔。
 wdpic00002.jpg

身為懶女人,保養品如果能一次取代化妝水和乳液,
保濕修復效果又好的話,吸引力真的很大,
所以老早前我就用過IPSA 的Me濕潤平衡液(強化款),
使用評價是很不錯的,
但朋友送我其他保養品,我就變心使用別的保養品了……

這次重回IPSA Me濕潤平衡液的懷抱,
除了早就做好功課外,
櫃姐在專櫃上幫我做的肌膚檢測與推薦諮詢,
也是我購買的主因。

不得不說極致款的乳液質地十分細緻滑順啊,喜歡!
 wdpic00003.jpg
只要按一次壓頭,就會得到一次的用量!
(櫃姐說這瓶不用搭配化妝棉,滋潤效果一樣好喔) 

 wdpic00004.jpg
乳液很好推開,不會油油的令人不舒服。
 wdpic00005.jpg
均勻抹開後,因為保濕分子小,乳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掉!
對了,我覺得極致款的滋潤度、保濕度都比其他款更好,
難怪剛上市,評價就很不錯。

IPSA Me濕潤平衡液在網路上的使用評價一直以來都很好,
跟其他的保養品不同,貼心的IPSA很注重不同膚質該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所以Me濕潤平衡液依照膚質細分成非常多罐,
官網、專櫃上都會推薦每個人可以使用的IMe濕潤平衡液,
就是希望大家能穩定肌膚狀態,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最新出的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款,
是專為需要加強保濕的冬天肌膚所設計,
我覺得非常的好用,因為更強效的保濕效果,
能讓像我這種臉部肌膚乾燥敏感的人,
在冬天裡得到更深入的滋潤保養,臉部不再乾癢不舒服。

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款,我好推薦啊,
是冬天很棒的保養品喔,我給它真心的好評價,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櫃姐們人都很好的,別擔心!

 

arrow
arrow

    伊人似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